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这位alpha请不要欺负自家omega

🍦wink组相爱相杀


🍦ABO











——也曾两小无猜。

——也曾岁月静好。

——隔年再见却是两巴掌呼过去打得尘土飞扬。


 

  邬童和尹柯又打架了。

  原因是因为在训练场上邬童不听尹柯指挥,在第n次邬童擅作主张投球时,尹柯终于忍无可忍摘下护具和手套一拳抡在邬童那张帅气逼人又贼贱的脸上。

  邬童也不是个善茬子,更何况还是个气血方正的alpha,这会子被一个omega打了一巴掌着实面子上过不去,一下把人扑倒在投手丘上。

  战争的号角又打响了,

  班小松等人虽是一帮beta,alpha,但都知道尹柯不是好惹的,怕凑过去劝架被正打得热火朝天的两个人给误伤,只能撒丫子去找陶教练。

  而正处于暴风中心的邬童和尹柯正打的水深火热。

  “邬童你个渣A!你再打我我就......"尹柯被邬童压在地上动弹不得,两只爪子两条腿无力的扑棱。”你就干吗?色诱我?”邬童看出来地上的人没了力气,便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呸呸呸!让你不听我说的,都说了投直球投直球,你还扔卡特球。“尹柯气呼呼得样子惹得邬童更想欺负了。”我可不想听一个omega指挥,何况还是个凶巴巴不讨人喜欢的omega.“邬童说道。

显然忘记了这是自己标记的小O。

“那你找别人做你的捕手去吧!你这个占完别人便宜就走的渣A!”

“我也想啊,我快讨厌死你这事儿精了!”邬童本来是想逗逗尹柯,但是这话一出口就立马后悔了。尹柯的琉璃目以光速泛红,大喊一声:“邬童!我也讨厌你!”这声河东狮吼喊得邬童突然忘记了·今昔是何时。

  等陶教练跟着大队人马火急火燎赶到棒球场时,看到的就是哭的忘我的尹柯和已经被吼的不知道自己是谁的邬童。顿时哭笑不得的走到尹柯面前递了张纸巾。“祖宗,邬童又咋着你了?”陶老师严肃认真的问尹柯。“邬......邬童说我......说我不讨人喜欢,还说......还说我烦人......”尹柯一边啜泣一边控诉。

  陶教练听完,转身走到其他队员面前问道大家:“尹柯烦人么?”“不烦人!”

“尹柯是不是最讨人喜欢的?”“是!”

“邬童?!”陶教练扭头看看已经回过神来的邬童:“你身为alpha却欺负自己的omega,要不要脸?”“不不不不要。”邬童“惭愧的”低下脑袋。

  "那你们能继续训练了吗?"

“能!”

邬童慢慢晃到尹柯身边凑到那人的耳朵边说:“今天晚上咱们在床上好好聊聊。”

尹柯听完,刚憋回去的泪又要决堤而下。“你就是找陶西找班小松也没用!我得重振夫纲!”邬童恶狠狠捏了把尹柯的小屁股。

呜呜呜邬童又欺负我!

发表于2018-12-23.1417热度.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