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娱乐圈架空


🍦伪包养

 

🍦年龄差养成系

 

🍦私设同性合法


🍦@原味奶糖迟来的生贺~天天开心!







 

 

 


  

 

 

王俊凯坐在台下,和小屁孩儿的众多女粉丝挤在一起。他没有挥舞手里紧握的红色闪光棒,只是目光紧随台上认真唱歌的小孩儿,眼底有波光粼粼。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他唱。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他想。

 null

 

 

 

 

 

 

 

 

001.

 

  王俊凯在玄关处将皮鞋脱下,轻手轻脚地换上了棉拖,生怕惊扰到正在卧室里认真“捣乱”的易烊千玺。


  当他推开卧室那扇虚掩着的门时,榴莲独特的气味儿瞬间铺天盖地向他涌来,再定睛一看,被子中央显然隆起一个小山丘,绝对是易烊千玺现处的坐标。

 


“易烊千玺。”王俊凯走上前粗暴地掀开易烊千玺那厚重的保护壳,捏着小羊羔的后颈把人从被子里揪了出来。


  易烊千玺看恐怖电影正看到惊心动魄处,突然四周一片光明失重感随之到来,只能惊慌失措地闭上眼睛紧抱手里的iPad,嘴里念叨着:“不要吓我不要吓我你吓不倒我!”


  “你傻啊?”王俊凯嫌弃的把一身榴莲味的易烊千玺放开,这才发现小屁孩脸色惨白,“不舒服?”


  “王俊凯!”易烊千玺发现来者是王俊凯,立马收起了刚才那副瑟缩的怂样,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怒气冲冲地看着王俊凯,“把西装换掉去,在外面呆一天了多不干净。”


  王俊凯撇撇嘴,把西服脱下来扔进易烊千玺怀里,“你也好意思说我,要不是我早回来,还不知道你在家这么无法无天。”


  易烊千玺本想把王俊凯的西服扔到一边,一听他这句话,立马没气势的在床上坐的板板整整。


  “姑且不说你吃榴莲,躺在床上追剧,”王俊凯坏笑着坐到易烊千玺一旁,“小屁孩儿今天是不是一整天都没下过床啊?”


  易烊千玺吞咽着口水,心虚地摇摇头。


  “不承认算了,明天的假期取消,跟着助理赶通告去。”语毕,王俊凯站起身要往客厅走。“别啊,承认还不行吗?”易烊千玺苦着一张脸,委屈的抱着王俊凯的外套。


  "这还差不多,赶紧洗漱去,然后来客厅吃饭。”王俊凯揉揉易烊千玺的脑袋,把人推进了卫生间。


  门被王俊凯轻轻阖上,易烊千玺的眼睛暗了暗。



  总是揉我头发,知不知道我已经成年了。

  

 




  说起来,王俊凯潜意识里确实觉得易烊千玺还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


  当年易烊千玺的父母遭人算计,在雨夜的高速上被两辆汽车前后夹击摔下了山崖,易氏集团群龙无首,在强撑了两个月后彻底从商界陨灭。


  曾经声名赫赫的商界霸主之一顷刻覆灭,任谁都接受不了这个结局,更何况养尊处优了十三年的小少爷易烊千玺,从高处一瞬间跌落到了深渊。


  还好有王俊凯的即使出现,让易烊千玺幸免于那些商人之间‖肮‖脏‖的,不堪入目的勾当。

  

  荷包蛋被轻轻铲到冒着热气的面条上,王俊凯在上面淋了一层葱油,小心翼翼端到餐桌上,才跑回厨房脱下了围裙。


  餐桌上还放着王俊凯刚带易烊千玺回家时拍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轻轻搂着一个清冷的少年。


  照片洗出来的时候王俊凯还吐槽过,说易烊千玺就像个小老头一样,明明他才是哥哥。


  易烊千玺听了之后狡黠地笑了笑,说,“是叔叔。”


  行吧,果然还是锦衣玉食的小少爷,到哪都一副牛气冲天的模样。


  “易烊千玺!你别忘了你现在是寄人篱下!跟叔叔,不是,跟哥哥道歉!”

 

  

 




  “笑什么呢?”易烊千玺过来用胳膊肘怼了怼笑的像个叉烧包一样的王俊凯。


  “千玺,你看这张照片啊,一眨眼你都这么大了。”王俊凯指指餐桌上的相框。


  “哦,”他当王俊凯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没想到老年人就是老年人,就喜欢静静坐着追溯时光缅怀过去。“一眨眼你都三十五了,又老了。”易烊千玺嘴巴急促地吐出几个字,然后迅速坐下端起那碗葱油鸡蛋面“吸溜”起来。


  “你说什么?”王俊凯凑上前去弹了一下易烊千玺光滑的额头,“说话之前先想想后果昂!”


  还记得上一次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一起去跑步,调侃他老年人跑步跟逃荒一样,气的他揪过来就是一顿揍。


  说是揍,其实就是象征性‖拍‖了两下‖屁‖股‖而已。

 



 

02.

 



  虽然易烊千玺小时候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奢华日子,性格却没有富家子弟那股子顽劣与目中无人,王俊凯收养他的那段时间正好是他事业上升期,天天坐在办公桌前对着屏幕一坐一下午。


  这时候易烊千玺会端着一杯热牛奶或者一些小点心轻轻敲开王俊凯的房门,再小心翼翼把东西放到王俊凯身边,叮嘱他累了就先休息一会儿,便跑回自己的房间看书去了。


 

  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本来没有那些臭毛病的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硬是养出了一身少爷毛病,吃西红柿炒鸡蛋不让加葱花,吃肉只吃瘦肉,还对榴莲这种王俊凯避而远之的东西上了瘾。


  包括后来易烊千玺莫名其妙提出了要当明星的想法。


  “我这么帅以后跟你一样天天坐办公室岂不是浪费了这张脸?”


  “你就臭美吧,长得帅老的快!”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你是说我长得帅吗?”

 

    哦。



 

  行吧,想当明星就当,他王俊凯又不是养不起一个小明星,而且娱乐圈水深火热的,易烊千玺去了肯定得吃苦头,估计就是一时脑热,过几天就又安安稳稳回去读书了。

  

  可他没想到易烊千玺居然真的坚持了下来。


  看来王家父母是白把经商头脑遗传给易烊千玺这小子了。


  悲哉。

 

 


  “王俊凯,两周之后我生日,我想开个人演唱会,”易烊千玺坐在副驾驶上说道,“要那种最有排面的舞台。”


  “行,交给我您就放心吧。”王俊凯无奈地说,“但是你不怕再被媒体瞎报导吗?”


  “报导什么,难道还跟上次一样,#商界霸主王俊凯与偶像明星易烊千玺的地下恋情#之类的?”易烊千玺打趣到,心里却感到莫名的闷闷不乐。


  “她们不是一直在传你被我包养的事儿,”王俊凯叹了一口气,这小孩怎么还一副天真模样,“我是怕你被人算计。”


  “那我们这算包养吗?这只能算是收养。”易烊千玺“哼”了一声,把身体埋在位置上生闷气。


  王俊凯觉得莫名其妙,权当易烊千玺在耍小性子,专心致志开着汽车,没听到易烊千玺小声的嘀咕。


  “笨蛋王俊凯,人老了连情商都没有。”


  ......



  易烊千玺其实挺希望那些媒体能给力一点,不要脆弱的被王俊凯的公关团队一下压垮台,最好能列出他跟王俊凯在谈恋爱的种种证据,让人读完之后不得不信他被王俊凯包养的“事实”。


 

  这样王俊凯这家伙就不得不跟他假戏真做了吧。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时候挺矛盾的,比如在关于王俊凯的这件事情上吧,他就显得有些无厘头。从小被王俊凯宠着溺着,他不是不知道感恩,表面上他还是天天给王俊凯找麻烦怼王俊凯嫌弃王俊凯,可是心里的情愫促使他赶快拥有王俊凯整个人,从内到外。


  想当明星这个决定,绝对不是王俊凯所想的那样,他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思考很多次后才下了这个决心。


  王俊凯太优秀了,年纪轻轻就全盘操纵硕大的王氏集团,偏偏生的俊朗,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丝痕迹,如今已经三十五岁,随着时间他变得愈发成熟愈发老练。


  易烊千玺觉得他不能再等到大学毕业了,他怕王俊凯站的越来越高,他怕王俊凯不会回头等他。


  所以他觉得自己应该找一条捷径,尽快做到让王俊凯不敢忽视自己。

  

 


  当然,娱乐圈不是那么好混的,易烊千玺在这里吃了很多苦头,碰了很多次壁,可是只要一想到王俊凯,他就浑身充满了力量。

  


  王俊凯是他的光,他不能让这束光再去照亮别的人。

  他贪婪这束光。

 

 




003.

 


  演唱会定在11月28号,和易烊千玺二十三岁生日一同到来。


  休息了这么几天,易烊千玺确实感觉自己不能再这么懒散下去了。


 “可姐,帮我联系一下舞社吧,我得准备演唱会了。”易烊千玺站在舞蹈教室硕大的镜子前,冲经纪人说到。


  “行,我现在去办,”可姐点点头,打趣到,“没想到咱们千玺也有不用催促的一天啊。”


  易烊千玺嘴角抽搐,好像确实是这样,原先的演唱会都是可姐和王俊凯双管齐下催促着他才开始准备的。“哎呀,这次是有特殊原因的!”易烊千玺嘴角陷落一片温柔,耳尖和面颊有些红润。


  可姐把这些都看在眼里,轻轻一笑走出舞蹈教室去完成易烊千玺交给他的任务了。

 

 



  王俊凯来探班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舞蹈教室挥汗如雨的排练。


  “这么拼命?”王俊凯走到可姐旁边,有些诧异的问到,“万一腰伤复发了怎么办?”“他还不是为了你。”可姐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眼前的男人,决定做一次助攻,回头得让易烊千玺好好感谢他。


  “为了我跳这么用力?他是多想打死我。”


  “......”


  直男本男,可姐觉得易烊千玺家里这位大叔好像情商着实有点低。


  “王俊凯,你对易烊千玺就真的只是.....呃,父爱?”可姐一时恼羞成怒,直接单刀直入问到,却没想到根本没有词儿能描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关系......


  

  王俊凯却没有答话。


  他也在工作闲暇时思考过这个问题。


  他对易烊千玺这么关心,只是因为同情吗?




 

“千玺也二十三了,他耗不起,你更耗不起,好好想想吧。”可姐叹了口气。

 

 

 

 



 

  易烊千玺停下了舞蹈动作,他看见王俊凯来了。


  “想什么呢?又在缅怀过去啊?”易烊千玺走上前把手放在王俊凯面前摇了摇,企图唤醒王俊凯的意识。


  “跳完了?”王俊凯回过神来,声音沙哑的说。


  可姐冲他点点头,识趣的离开了这里。


  “跳完了,现在有点儿饿。”易烊千玺揉了揉肚子。“带你去吃饭,”王俊凯抓过搭在椅子旁边的毛巾,给易烊千玺擦起头上的汗,“以后跳完舞记得把汗擦干净,尤其是冬天,出去冷风一吹就感冒了。”


  他说的是有依据的,别看易烊千玺表面上活蹦乱跳的,腰伤啊胃病啊时常发作,偏偏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为了耍帅连条秋裤都不愿意穿,活该感冒发烧。

 

  王俊凯突突突说出来这些话,易烊千玺有些厌烦地皱了皱眉,“王俊凯,你能不能每天不要这么唠叨?”


  “我是在关心你啊。“王俊凯对答如流。


  “你是以什么身份关心我?”易烊千玺猛然抬起头,将王俊凯正在擦他头发的手打下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王俊凯。


  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清澈的眸子里只装下了自己,心底却一片纠结。


  易烊千玺他,最好是找一个年纪相当,爱好相似的人在一起,好好的过完幸福的一生,如果易烊千玺还愿意让他保护着,那他就护着,像小时候他不顾一切把易烊千玺从深渊里拽出来一样。


 “王俊凯,我问你,你是以什么身份关心我?”易烊千玺的心怦怦直跳,渴望却又惧怕着王俊凯的答案。


  “我......”


  “你想好了再说,我以后不一定能再鼓起勇气这么问你了,你可考虑清楚,”易烊千玺皱着眉,继续道,“十年前你把我带回你家,难道只是因为可怜我同情我吗?”


  “不是!”王俊凯斩钉截铁地回答,他还记得在法院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那时候他见到易烊千玺的第一眼,只觉得这个小孩与其他小孩不同。


  矜贵,清冷,世间美好与他环环相扣。



 

  “我有想过,如果千玺,你不介意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如果你不介意把往后余生交给一个没什么本事,除了挣钱还是挣钱的老男人,我愿意一辈子都宠着你,像你小时候一样。我只希望你好好的笑,好好的爱,好好的过这一辈子,没有任何悲伤。”


   易烊千玺气到笑了出来,“王俊凯,你还是没有回答我啊。”


 “你喜欢我吗?”


  像是被生日蛋糕甜腻的奶油糊了整个喉咙,王俊凯的答案呼之欲出,可怎么都说不出口。


  易烊千玺脱掉了套在身上的牛仔外套,里面只有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松‖垮的挂在易烊千玺单薄的身上。


  “王俊凯,我就在这里。”他轻声说。


  “你不要再说任何我们年龄之间的差距作为幌子的理由了,我不信。”易烊千玺用自己清澈见底的眼睛盯着王俊凯的嘴唇,“我不信,深爱一个人不会用这么草率的理由搪塞他。”


  舞室的灯光昏黄,打在易烊千玺裸/露的皮肤上,是蜜糖的颜色。


  下一秒,王俊凯终于忍不住,舔了舔自己干到起皮的嘴唇,凑到易烊千玺脸庞前吻了上来。



  唇齿之间严密无缝,缺氧的‖窒‖息‖感被无限制放大,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却仍不舍得放开彼此。

 

  




 

004.

 

  


  “都说了不可以不可以,你怎么就是不听啊!”易烊千玺光‖溜‖溜‖着两条修长纤细的腿,仔细一看,白皙的腿和脚腕上还有几/道/红/痕/,他从衣橱里翻找着高领毛衣。


  “但我进去的时候你也没拒绝我啊。”王俊凯一脸委屈地看着易烊千玺。


  “高领毛衣太难受了!”易烊千玺揪着领子一脸的不乐意。


  “要不今天就别去排练了?”

  “你这时候知道体恤员工了?”

 

  行吧,权当昨天甜蜜温馨和惊心动魄是做梦。

 



  “后天就是演唱会了,”王俊凯从后面抱住了易烊千玺,把人横抱起来往客厅走,“也是你生日,说吧,想要什么礼物?”


  “已经提前要到了。”易烊千玺小声说到。


  王俊凯耸耸肩,低下头亲了亲易烊千玺的唇珠。


 “那不行,王俊凯是买一送一的,你还得再挑一个礼物。”


  “那我就挑一个,王俊凯终身爱易烊千玺的诺言吧!”易烊千玺笑着说,“对了,还有王俊凯青春永葆。”


  没错,他还得为自己图一个幸。福。生。活。


“我看你真是想气死我。”王俊凯抿嘴笑的像一只狐狸,朝易烊千玺这只小绵羊猛扑过去。


  “哈哈哈哈哈别挠我了,痒!”

 

 



 

  虽说易烊千玺要的礼物是多么的没正形,王俊凯还是在11月28号这一天如期送了易烊千玺一只他向往已久的玩具小熊。


  说起来这只小熊还的确是易烊千玺一个心头上的宝贝疙瘩,记得当时是他偷偷跟王俊凯去迪士尼乐园旅游的时候,碰见一个可大的玩具店,易烊千玺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王俊凯手里拎了一堆被易烊千玺刚刚提拔为宠妃的玩偶。


  不爽。


  “王俊凯,这小熊也拿着!”说完,易烊千玺朝王俊凯头上扔过来一个抱着蜜罐子的玩具熊,砸的王俊凯眼冒金星。


  “易烊千玺!”

 


  然后王俊凯以小小年纪要专一的理由把所有玩具都放回了货架上,唯独留下一只丑了吧唧的鱼送给了易烊千玺。


  “我要那只熊啊!”

  “熊什么熊,没钱!”

 


  这绝对是易烊千玺最不美好的一次旅游经历,不仅没有买到小熊,还和王俊凯双双上了热搜。


  #商界霸主王俊凯与偶像明星易烊千玺的地下恋情#


  嚯,乍一看还有点意思,就是玛丽苏了点,就是不真实了点。


 

  易烊千玺现在可以骄傲的跟各大媒体说了,他跟王俊凯不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是养与被养的关系,不是地下恋情,是正大光明的高调恋爱。


 

  

 

  王俊凯走后门要到了VIP的位置,坐在最前排看他的宝贝在众人目光焦点处跳那只那天他探班时看到的舞。


  大总裁虽然直到自己的宝贝有很多粉丝,却没想到这些粉丝都这么......

 


  “小千这身衣服好/性/感/啊,好想把他......”

  后面的话王俊凯没敢听。


  没想到现在年轻人的世界这么开放,看来他得看好自己的小孩儿。


  明明只有自己能这样那样易烊千玺,你们这些可怜的打工仔啊小学生啊就别颅内臆想了。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易烊千玺在舞台上唱起了歌。


  他将目光投向了坐在下面的王俊凯,看见男人正一脸不爽的在那如坐针毡,只觉得好笑。


  于是他就真的边唱边朝王俊凯笑了起来。

  


  王俊凯坐在台下,和小屁孩儿的众多女粉丝挤在一起。他没有挥舞手里紧握的红色闪光棒,只是目光紧随台上认真唱歌的小孩儿,眼底有波光粼粼。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他唱。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他想。

 

 

 

 




 


一个彩蛋。

 


  “千玺,前几日网上又爆出你与王氏总裁同出同入一辆轿车,请问是否属实?”

  “嗯,确实是这样。”


  记者们警觉地举起长枪短炮,人群瞬间嘈杂了起来。


  “不过要澄清一个事情,我们不是‖包‖养‖与‖被‖包养‖,我们只是普通恋爱。”


  “如果硬要被你们说成是‖包‖养‖关系,那只能说我在还没成明星之前就已经被王俊凯‖包‖养‖了。”

 

 

 

 

 

 

end.

 




 我又延迟追星了,今天中午才看完千玺的演唱会。

最后我哭成了狗。😭


发表于2019-12-28.90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