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捕获呆萌计划


 🍦童柯

🍦校园双箭头暗恋

🍦含ABO


 

🍦霸道童×呆萌千


 

🍦难吃预警❗❗❗

 
  

🍦短小速打





 

 

01.

 
  

  要说班上最神秘的人应该就是大学霸尹柯了,性格摸不透也罢了,就连第二性别也不详,这就让邬童犯了难。

 
  

  邬童是血统纯正的alpha,小时候是个孩子王,长大了是个挺拔俊俏的校园一霸,刚转来月亮岛那会,第一个碰上的人就是外热内冷的大学霸。

 
  

  大学霸面无表情的专心走路,丝毫没注意身边还走着一个人。有唇珠的嘴巴让人总觉得他在嘟嘴撒娇,人长的白白净净,一双凤眼里清澈单纯。

 
  

  说起来挺可笑的,他堂堂一个校霸竟然也有一见钟情春心荡漾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就想,如果尹柯是个omega就好了。

 
  

  可是打听来打听去,有的人说尹柯还没分化,有的人说不清楚,邬童算是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得到,反而对尹柯更加好奇了。

 
  

02.

  

  邬童从小就有打棒球的天赋,就算是进了月亮岛那个废物小熊队,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先天优势,转学来不就竟然就和班小松一起把棒球队弄得有模有样的。

 
  

  棒球队最近准备纳新,邬童知道班小松和尹柯是一个班的,便以公谋私的说到:“班小松,你要是能把尹柯弄到棒球队来,我就教你一周棒球。”

 
  

  这诱惑力忒大了,热血的傻瓜队长立马排着胸脯信誓旦旦的对邬童说:“放心吧,尹柯可比你好说话多了。”

 
  

  邬童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得意洋洋的走远了,这时候班小松才反应过来。

 
  

  邬童为什么非得让尹柯加入棒球队啊。大学霸怎么会做和学习无关的事呢。

 
  

  尹柯也的确是个心肠软的,被班小松软硬兼施的拖来了棒球社团,这时候天真的尹柯还不知道他被看似善良的班小松出卖了。

 
  

 “小松,我真的不会打棒球,我就算去了棒球队也只能拖后腿啊。”更何况我还是个omega呢。

 
  

  “哎呀没事,棒球社嘛就是用来锻炼身体的,你看你这小身板弱不禁风的,去锻炼锻炼也好。”

 
  

  “而且运动有助于血液循环,脑袋也会灵活起来啊。”班小松开始了无凭无据的胡扯模式。

 
  

  “那……好吧。”尹柯看到了邬童,下意识回答到,便没再听班小松的欢呼声,陷入了回忆。

 
  

  尹柯喜欢邬童喜欢得紧,小时候两个人在小区里相遇过,那个时候尹柯安安静静的,同龄的几个捣蛋鬼总爱欺负他,尹柯家教太好,憋红了脸,最后说出的最重的话也是“你们讨厌!”。

 
  

  那个时候邬童就好像是专门来拯救他的,那一天那几个人又跑过来抢尹柯手里的玩具,突然他被邬童护在身后,那些捣蛋鬼被邬童从尹柯身边隔开,只是冲他们大喊了几句话,那些人便走了。

 

  “你没事吧,我是邬童,不是坏人。他们以后要是再欺负你,你就告诉他们我罩着你。这样他们就不会欺负你啦。”小小的孩子说着老成的话,小尹柯就这么崇拜上了这个浑身散发着“英雄主义”的小勇士。

 
  

  可是没过多久,尹柯父母就带他搬到了学校附近的学区房里,尹柯也再也没见过邬童。

  

 
  

03.

 
  

  “你好,我是邬童,棒球队的投手。”邬童如愿以偿的握住了尹柯的手。

 
  

  班小松在一边瞪大了眼睛,开玩笑,谁见过邬大少爷这么热情过?

 
  

  尹柯从回忆里挣脱出来,害羞的不知道说什么好,邬童这个名字在梦里出现过多少次啊。现在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那双充满着少年感的桃花眼,盯得尹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以后就是我的捕手了。”邬童不由分说的说到。

 
  

   “可是我不会打棒球……”尹柯心想,完了,这下邬童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笨蛋啊。

 
  

  “没事,我可以教你啊。”邬童不知道尹柯心里想的什么,只知道尹柯成了他的捕手,乐的不行。

 
  

  捕获尹柯计划初步成功。

 
  

04.

 
  

   一转眼他们就升到了高二,尹柯的确是个学习能力满分的大学霸,一年的功夫已经能接住邬童各种高速变化球,指挥全队防御进攻也是游刃有余。

 
  

  邬童和尹柯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虽然两个人不在一个班,但是邬童常常下课来找尹柯聊天。

 
  

  但是尹柯的第二性别到底是什么,他还是没弄清楚。

 
  

  直到那一天。

 
  

  那天下了大雨,大家没发在操场训练,便都在棒球社里练习击球,尹柯一个人坐在没人的一个角落里,皱着眉头看着他们训练。

  “班小松,你下盘也太不稳了吧。”

 
  

  “路通,你能不能击球力气再大一点。”

 
  

  “焦耳你都胖成这样了还偷懒!”

 
  

  尹柯一改往日温柔可爱的形象,大爷模样的坐在地板上指挥“全场作战”。

 
  

  就在尹柯把队里每个人都怼了一遍之后,邬童打开门走了进来。

 
  

  奇怪了,邬童一进来,棒球社里就突然弥漫起了淡淡的香气。

 
  

  非常非常淡,像omega临近发情期时的信息素。

 
  

  还是玫瑰味的。

 
  

  邬童意识到这一点,在队里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人看上去身体不太正常。

 
  

  他发现没见到尹柯,重新又扫视了一遍屋子,终于在角落里看见了尹柯。

 
  

  邬童走过去,发现味道仍然很淡,但是它敢确定这就是尹柯身上的味道。

 
  

  “尹柯……你是不是快到发情期了?”邬童猜测到。

 
  

  尹柯心里一阵慌乱,完了完了,邬童要是知道了他是个omega,会不会嫌弃他弱就不和自己做朋友了?

 
  

  “我我我没啊!”怎么这种时候口吃啊……

 
  

  “都口吃了,你说谎。”邬童这下确认了,尹柯的确是omega。

 
  

  “我说没,就是没!”尹柯大喊了一声,惹得队员们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往邬童和尹柯这边看过来。

 
  

  尹柯刚说完这句话后就懊恼极了,每次临近发情期他都有些控制不住情绪,性格就像反转了一样,可是明明平常都是能控制的,怎么这次……

 
  

  他无缘无故对邬童发脾气了,邬童会讨厌自己吧。

 
  

  越想越伤心,omega的泪腺发达,尹柯的眼圈逐渐变红,眼睛里朦胧着浮起水雾,看不清路,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棒球社。

 
  

  

 
  

05.

 
  

  抹了把眼睛,尹柯气馁的坐在校园的长凳上,他算不算是暗恋失败了,邬童肯定会很反感自己的。

 
  

  他这么想着,叹了一口气。

 
  

  “叹什么气啊。”邬童的声音传过来,惹得尹柯打了一个激灵。

 
  

 “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是omega,你知道我不歧视omega啊。”邬童揉了揉尹柯的脑袋,在他身旁坐下。

  

 “我怕你知道了之后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尹柯低着头,不好意思看邬童。

 
  

  “我的确现在不想和你做朋友了。”邬童坏笑着说到。

 
  

  尹柯听了这句话,心里委屈的不行。他从那么点大就喜欢的人,现在好不容易又遇见了,却连朋友都不愿意跟自己做。

 
  

  邬童本来是想逗逗尹柯,却没想到尹柯的眼泪来的太快,他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话,尹柯的眼泪就哗啦哗啦往下落。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我想做你男朋友。”邬童赶紧说到。 

 
  

  尹柯愣住了,边抽泣边愣神。

 
  

  “扑通,扑通。”邬童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可以吗?”干脆破罐子破摔,把事情挑明得了,“我转学来第一天就看见你了,让班小松把你拽到棒球队里来也是我的主意,刚才确定你是omega之后我开心的快疯了。”

 
  

  “当然了,我学习一般,偶尔打打架还会顶撞老师,但是……我……”邬童觉得长这么大他从来没这么紧张过,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沉默了一小会,一阵甜糯的声音传进邬童的耳朵里。

 
  

  “邬童,我也喜欢你。”尹柯好像终于重启了大脑,破涕为笑的说到。

 
  

  “真的?!太好了!”邬童激动的抱起了尹柯。

 
  

  “真的,你快放我下来,别被同学们看见了。”尹柯脸皮薄,加上刚才心情的大起大落,脸已经涨的通红。

 
  

  “不放!”

 
  

  “快放我下来吧,你再这么抱着我,我发情期都要提前了……”

 
  

  “那也不放!”

  

 
  

06.

 
  

  邬童是谁啊,月亮岛的小霸王,谈恋爱之后老师也管不了,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有个宝贝omega是月亮岛中学的优等生。

 
  

  两个人不在一个班,这个因素却丝毫没有阻隔两个人继续谈情说爱。

 
  

  班小松真的厌倦了尹柯一天天一看到邬童就一脸花痴的样子。

 
  

  也厌倦了被邬童天天逼迫着去买各种小零食送给尹柯的日子。

 
  

  只是生活还得继续,人还是得放眼未来。新鲜的是,尹柯班里新来了一个老师,还什么都不太了解,教课也略显生涩。

 
  

  这天,新老师正教着课,邬童一个好哥们儿上完厕所往班里走,途径尹柯班,那伙计瞄了尹柯一眼,坏心眼的在走廊上喊了声:“邬童!”

 
  

  除尹柯之外的同学们往这看过来,然后一齐憋笑着看着正涨红脸低着头的尹柯。

 
  

  新老师不知道什么情况,疑惑的说到:“邬童?咱们班谁是邬童?”







 
  

end.

 

发表于2019-08-09.978热度.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