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非正常恋爱


🍦爱欺负人的童哥×迷糊可爱的柯柯

 


🍦有ABO私设

 

🍦滴,宁们的④号已送达√









 

  “邬童和尹柯,投手和捕手。”

  “邬童的尹柯,投手的捕手。”

 
  

  人生里有很多事情,是绝对不能蹉跎的,就比如谈恋爱这一件。









 
  

  邬童今天心烦意乱的很,其它队员现在在班小松的带领下练习着挥棒,他却因为捕手不在而无所事事的在操场上闲逛。

 
  

   唉,真是曾经有多暧昧现在就有多冷淡啊。

 
  

  “坏尹柯。”

 
  

  邬童一边在心里骂尹柯白眼儿狼,一边又想起上个月让自己心花怒放的事儿。

 
  

  

 
  

  上个月他和邢珊珊那些被焦耳无中生有出来的桃色新闻,在月亮岛传的沸沸扬扬,就连班小松这不爱红尘爱棒球的中二少年都忍不住问他和银鹰队经理是什么关系。

 
  

  邬童那个时候算盘打的啪啪响,他盘算着要是任由这些绯闻满天飞的话,尹柯吃醋的几率会有多大呢?

  

 
  

  没想到的是邬童竟然得到了意外之喜。

  尹柯当时不仅酸的要死,还抬着一张哭花了的俊脸问邬童:“明明我也是omega,为什么你对邢珊珊就那么好。”

  “我不想让你和邢珊珊好。”尹柯撅着小嘴说着霸道的话,“你和我好,可不可以啊?”把邬童看的心里美滋滋的。

 
  

  可是现在呢?

 
  

  小白眼狼前几天还哭哭啼啼的说喜欢自己,怎么最近跟非典病人一样。

 
  

  大热天捂的严实不让他揩油就罢了,连碰都不给碰一下,这还是正常恋爱吗?

 
  

  有这样对自家alpha的omega吗?

 
  

  邬童特别想问问班小松这些人,可队里这些五大三粗的糙老爷们儿,哪有知道omega心思的。

 
  

  又是被尹柯性冷淡的一天,邬童彻底死心了,无欲无求的看了看坐在自己前面那个乖乖听课的人,突然他还是憋着一股怒气踹上了尹柯的屁股。

  

  小白眼狼,让你晾着我!

 
  

  嘿,他屁股还挺弹的。

 
  

   前面的人没有设防,毫无防备的被邬童踹的趴在了桌子上,堪堪扶住了椅子。

 

  尹柯被吓得不轻,好在老师没听到动静,只是周遭的同学好奇的看了他一眼。

 
  

  “尹柯,你没事吧?怎么突然趴桌子上了?”班小松坐在前面,自然不知道刚才邬童干了什么下三滥的事儿。

 
  

  “我……没事……”处在发情期里的omega都不太敏锐,他刚才明明感觉到了邬童要使坏,却还是慢了一步。

  

  “邬童,你干嘛踹我,”尹柯瞪后面的人一眼,“疼。”

 

  邬童看着尹柯一脸委屈的样子,顿时后悔了:“对不起,我就是……”我邬童这么傲娇的人!总不能说谁让你不理我的吧?

 
  

  “我就是看你屁股挺翘的。”邬童说完朝尹柯笑了笑。

  

  尹柯听了这句话,感觉自己的信息素要泄出来了。

 

  好在这时下课铃打响了。

 
  

  尹柯急慌慌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屁股上还留着邬童的鞋印,整个人慌慌张张的出了教室门。

 
  

  “切。”邬童白了一眼那个窜的跟老鼠一样的人。

 
  

  “班小松,你说是不是我对他太好了?”邬童郁闷的喝了一口手里的芬达,“别顾着吃了,赶紧给我支一招。”

 
  

  “不是啊邬童,我又没谈过恋爱,你问我这个?”班小松看着自己那些还没拆封的零食就这么落入了邬童的魔爪里,心里痛。

  

  “单身狗还有理了?”邬童说完,带着一大袋子零食往教室走。

 
  

  “什么啊!邬童你这个神经病!”班小松在心里唾骂。

  “作作作,老婆都快作没了,还来教育我?”

 
  

  尹柯这时候还在校园里闲逛,放学后他领了几管抑制剂就走了,训练又一次逃了过去。

 

  “唉。”尹柯小声叹了一口气,他也不想躲着邬童啊。

 
  

  尹柯分化早,他现在还清楚的记得自己是怎么分化的。

 
  

  他妈妈的舞社里AO混杂,当时突然有一个omega发情了,引得身边的alpha也放出了信息素。

  尹柯就是在这些信息素强烈的冲击下完成了分化。

 
  

  事后尹柯妈妈后悔的不行,每天尹柯吃什么做什么都要来规划,总怕他因为幼年被迫分化而落下什么后遗症来。

 
  

  可能就是因为幼年分化的原因吧,尹柯每次发情期都要比其他人长一点,而且敏感的很,每次都要费心思在抑制发情上。

  

  想起今天被邬童以屁股翘为理由踹了一脚,尹柯心里是又害羞又委屈。

 
  

  奶香味萦绕在他身边,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迷了路。

 
  

  “怎么办?”尹柯红了眼眶,他从小就被爱护的极好,除了学校,画室,公园,家这四个地点外,他的确没去过太多地方。

 
  

 尹柯脑子里混乱极了,又因为发情期的缘故,眼前突然一片黑,腿软蹲到了马路边上。

 
  

  等眼前又恢复明亮,尹柯已经怕的不行了。

 

  他突然好想邬童。

 
  

  街上的人渐渐少了起来,一个omega蹲在路旁,把自己用宽大的外套罩起来,天真的以为这样就不会让信息素外溢。

 
  

  邬童……

 
  

  尹柯慌乱的掏出手机,颤抖着指尖拨通了邬童的电话。

 
  

  “邬童,我……我迷路了……”尹柯轻轻啜泣的声音穿进邬童的耳朵里。

 
  

  邬童本来是想送些零食去给尹柯,可是在教室里没看到一个人,就气呼呼的拎着书包走了。

  可是现在听到尹柯的声音,他先前的怒火全消了,只希望尹柯别出什么事。

  他立马让尹柯描述了一下身边的景象,听到旁边有个猫咪咖啡店就放心了。

 
  

  “去咖啡店旁边等我,再坚持一下,宝宝。”邬童抱着从班小松那抢劫来的零食转了个弯,立马往中心街跑去。

 
  

  尹柯听了这声宝宝,心里突然安定了下来。

  只是发情期的情热更加难受了。

 
  

  等邬童火急火燎跑到了咖啡店,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担心了一路的小迷糊。

 
  

  尹柯低着头抱着书包,呆呆的站在电线杆旁边,邬童如释重负的跑过去把他圈进怀里。

 

  “你还真是个小迷糊啊,中心街都不知道怎么走。”邬童用手抬起尹柯涨红的脸。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走到这的……我……我本来要回家去……”尹柯又低下头,他不想再让邬童看见他哭的样子了。

 
  

  “别哭了,乖。”穿着白衬衣校服的俊秀男孩轻轻搂过矮一点的那个男孩子,平日里邬童不太爱笑,此刻却连虎牙都露了出来。

 
  

  “等等……”尹柯挣扎了一下,感到邬童的手臂搂着自己的腰之后,立马僵住了。

 
  

  下一刻,奶香味的信息素冲撞着空气一起钻进两个人的鼻子里。

 
  

  “柯柯啊……”

  邬童好像知道这个迷糊的小哭包最近为什么总是躲着自己了。

 
  

  但是现在他不急于验证他猜测的答案。

  有更重要的事情他要做。

 
  

  毕竟,人生里绝不能蹉跎的事情不太多,谈恋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对于邬童,天天为小迷糊劳心劳力同样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end.

 
  

  

 
  

  

  

 

  

  

  

 
  

  

 

发表于2019-08-14.970热度.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