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掌中之物

🍦年龄差

🍦包养

🍦短小预警

🍦给 @易北桥:D ,认识你很高兴鸭







  我只是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无关性别,无关年龄。





00.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是在一场隆重的时装秀上。

  商界巨头,流量明星,各界精英,能请到的人主办方都请到了,他作为娱乐圈顶级经纪公司的总裁,主办方请他来的意思他自然是明白,无非就是想让他带走几个看得顺眼的。

  是娱乐圈里的常规操作罢了。

  王俊凯能在娱乐圈里翻云覆雨,想要巴结他的人实在太多,却并没有几个他看得上眼的。

  可是在那场他本想敷衍过去的时装秀上,他看到了易烊千玺。

  是在T台中央,易烊千玺穿着一件红色的布艺衬衣,湿乎乎的刘海乖顺的贴在额头上,充满灵气的凤眼,高挺的鼻梁,肉感的唇珠,还有纤细的腰肢。

 

   王俊凯在台下直勾勾的盯着易烊千玺,他的一双桃花眼里射出从未有过的精光。

  他想,这件覆盖在少年身上的红色衣物下,一定有着令人垂涎的腹肌。

  

  “karry,这是嘉华新来的艺人,今年刚成年。”主办方看到王俊凯不同往日的神情,立马凑到他耳旁说。

  “结束之后,让他在化妆间等我。”王俊凯开口。

    他继续看绚烂灯光下如同红玫瑰一样的少年。

01.

   高大的落地窗前,易烊千玺正拿着喷壶给一盆无名花浇水。

  

  

  他穿着一件宽松的长T恤,露出白皙的脖颈和修长笔直的双腿,很方便那人的啃咬。

  

  “咔嚓。”他听到了指纹识别成功的铃声。

  “你回来了。”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喷壶,赤着脚朝门口正在脱西服外套的男人跑去。

  “在家干什么呢?”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起来,托起他冰凉的脚丫,宠溺地问到。

  “浩然哥哥今天没有给我送通告,他想让我多陪你一会。”易烊千玺的声音很甜糯,带着清脆的少年感,听上去却又有一点颗粒感,很磨人耳朵。

  “我记得我说过,不许叫他哥哥。”王俊凯握住易烊千玺的腕骨,大拇指在上面摩擦着转了几圈,最后坏心眼的摁了摁。

  

“那叫你哥哥吗?”易烊千玺微微张嘴,露出了两颗兔牙,一双灵动的凤眼认真地看着王俊凯。

  

他知道怎么惹王俊凯生气,也知道怎么让王俊凯开心。

 

他这副乖巧的模样王俊凯看了最高兴。

 

“可以,但是我更希望你叫我老公。”王俊凯果然对易烊千玺这副模样毫无抵抗力,他把易烊千玺从额头到下巴通通亲了一遍,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易烊千玺的脸。

  

“可是我们之间差了整整十岁哎。”易烊千玺的左手攥成拳头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

  

“那我也不过二十八。”王俊凯笑的像一只狐狸。

  “你今天回来的太早了,我还没来得及做晚餐。”易烊千玺害怕极了王俊凯这样的笑容,每次王俊凯这么笑的时候,他免不了要遭殃。

  于是易烊千玺立马从王俊凯身上下来,急慌慌地找到拖鞋蹬上,“踢哒踢哒”地跑到了厨房里。

  王俊凯笑着坐在沙发上摘领带,眼睛却一刻不停的盯着在厨房里忙手忙脚的人,他只是关注于易烊千玺那截被围裙系带勒住的纤细腰肢。

  

  他记得第一次和易烊千玺做的时候,是在时装秀后面的化妆间里,他听着易烊千玺一声声的求饶,却只是嘴上安抚他,下面却坏心眼的更加用力了。

  易烊千玺的腹部果然是一块块紧实的腹肌,但是腰却要比练舞蹈的人还要软一些,他总是下意识用纤细的长腿缠住王俊凯的腰,王俊凯也会搂着他的腰不让他掉下去,不然易烊千玺就会像落水的人一样,缓缓往下坠,往下坠。

  王俊凯这么想着,丝毫没注意易烊千玺已经站在餐桌旁边叫了他好几遍。

“大叔!再不吃饭我就生气了!”易烊千玺气鼓鼓的样子像一只正在进食的仓鼠,腮帮子鼓鼓的,大大的眼睛也瞪的圆圆的。

  “叫谁大叔?”王俊凯穿上居家拖鞋往易烊千玺走过去,刚摸到那人的肌肤就迫不及待地挠起痒痒来。

  “哈哈哈哈放手,快放手,”易烊千玺笑出了梨涡,眼角分泌出了生理泪水,他的眼尾略微下折,整个人看上去更娇了,“老公……”

  王俊凯听到这一声,顿时停下了正在小孩儿腰间作恶的双手。

  

“你现在饿吗?”王俊凯沙哑着嗓子轻声问到。

  “你回来之前吃了一点面包,不是很饿,”易烊千玺调整好呼吸,“你饿的话快吃饭吧。”

  “我是该吃饭了。”王俊凯笑着打横抱起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没有防备,大了好几码的拖鞋随着主人的突然上升掉落到木地板上,王俊凯没去管,只是抱着怀里的小孩儿往卧室里走。

  “我的拖鞋……”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又一脸坏笑,后怕地瑟缩到男人壮硕的胸膛里。

  

“先别管它。”王俊凯急不可耐地堵上了易烊千玺肉感的唇。

  去卧室吧。*

02.

  清晨,王俊凯点了香薰。

  他一直有这个癖好,夜晚对他来说太凝重了,他没有点香薰的兴致,即使夜晚有了易烊千玺的陪伴,他还是不习惯。

  但是早上不一样,这是他最有情调的时候。

  香薰叫做事后清晨,他托在意大利的手工艺师带回来的。

  他嗅着屋子里诱人的香气,温柔地把目光放在躺在床上的少年。

  他拉开厚重的窗帘,打开窗户,站在窗前抽一支万宝路。

  王俊凯前几天接到了老爷子从挪威打过来的跨国电话,老爷子帮他物色了一个男朋友,说既然纠正不了你的性向,就找个门当户对的男人过日子吧。

  放在从前,王俊凯或许会顺着老爷子的心和那个男人见见面,可是自从遇到了易烊千玺,他哪里还有心思看别的男人。

  哪个男人还能入了他的眼。

  毫无疑问的,他和老爷子大吵了一架,不论说什么对方也不愿意妥协。

  

“王俊凯,你们之间相差十岁,你不嫌弃他,他迟早会厌倦你。”

  “他待在你身边,不过是在利用你罢了。”

   说句实话,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王俊凯问过他好几次你想不想要什么,可是易烊千玺从来不像王俊凯的前任或者前前任那样从他身上索取什么,他只会摇摇头,然后把自己的手塞到王俊凯的手里,说:“有你就够了。”

  和易烊千玺在一起,让王俊凯感到无比轻松惬意。

 

    他也是这么和老爷子说的。

    老爷子想了想,觉得毕竟阻拦了这么多次,两个人也还是不愿意放手。

  他终于松口了。

  王俊凯抽完了一支万宝路,他缓缓吐出最后的烟圈,轻轻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块口香糖。

  易烊千玺不太喜欢烟的味道。

  他凑上去亲还在梦里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被吻的喘不过气,便睁开了眼睛。

  “醒啦?”王俊凯心情愉悦地说到。

  

“让你弄醒了。”易烊千玺双手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你抽烟了?”易烊千玺皱了皱鼻子,这个小动作看的王俊凯心痒。

  

“疼吗?”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问题不予理会。

  

“疼,”易烊千玺点点头,撇了撇嘴角,“你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还能有什么啊,逼着回挪威相亲呗。”王俊凯轻描淡写地说。

 

“你又和你爸吵架了。”易烊千玺双手紧紧攥着被角,用的是肯定句。

  

“没事,我爸说他同意让我们处处看。”王俊凯给了易烊千玺一个早安吻,平时这个吻都是易烊千玺主动讨要的。

 

“这次怎么突然……”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抱起来往卫生间走。

  “我说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办法,你要是敢把我们拆开,你儿子就不活了,你去找继承人吧。”王俊凯知道这么气他爸不太好,但是谁叫他也没什么办法呢。

  好在老爷子也是宝贝他这个儿子,不然还是要闹来闹去。

  “你爸对你真好。”

  王俊凯递给易烊千玺一根竹炭牙刷,催促他刷完牙再说话。

  “反正,你十八,我二十八,等你长到我这个岁数,我也才三十八岁,正好是男人最帅最有魅力的年纪。”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呲着牙乖乖刷牙的样子,心里最温柔的地方被狠狠揪了一把。

  易烊千玺咕噜咕噜嘴里的水,连忙吐出来要说话。

  “王俊凯,你这么爱我啊。”小孩儿高兴的缩了缩脖子,给了王俊凯一个带着薄荷味的吻。

“当然,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王俊凯把易烊千玺从洗漱台上抱下来,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往卧室外面走去。

  



end.

*:评论区里有一辆小破车,又破又短,我第一次写所以很糙,凑活一下吧dbp😂

发表于2019-08-25.711热度.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3. 嗑口434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