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识得爱滋味


 

🍦让我们来谈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吧 


 

🍦多组cp出没 


 

🍦中秋假期愉快






 

 ⛳  


 

  像焦糖珍珠奶茶一样醇厚甜美,又如金桔柠檬茶一样清透酸涩。


 

  酸甜兼备,此为爱情。





 

 🎀温柔凯×任性千  



 

  “天冷了吧,都说了叫你带上校服外套了。”王俊凯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下来给易烊千玺穿上,又把手里的装了牛奶和水果的袋子递给易烊千玺。 

 

  “前几天还很热啊,我怎么知道今天变天啊。”易烊千玺嫌弃地把手从王俊凯肥大的校服袖子里伸出来,好奇地翻看着袋子里的东西。


 

   “怎么连袋零食都没有啊。”易烊千玺撅起嘴巴,不满的说到。


 

   “是谁前几天不吃饭光吃零食在操场上晕倒的?”王俊凯拍拍易烊千玺的脑袋,“牛奶回宿舍之后用暖壶里的温水泡泡再喝,努力一把说不定还能再窜个一厘米两厘米的。”


 

   “你嘴怎么这么欠啊!”易烊千玺说到。


 

     他心里则在吐槽,每次王俊凯给他送吃的的时候都会说这句话,他都快成年了身高还能长多少,也就王俊凯老是较这么一两厘米的真。


 

   他觉得王俊凯其实就是在含蓄地嘲讽自己怎么努力也不会比他高罢了。


 

   “你住宿舍我是真不放心,我都跟你妈说了住我家就行,你怎么就是不愿意啊。”王俊凯不知道此时易烊千玺正在吐槽他,秋风一吹,他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


 

   “在学校你管我就管的够宽了,我要是去你家住不得被你唠叨死,”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快回去吧,天冷了。”


 

   “那……先亲一个。”


 

   “这里是学校!”


 

     易烊千玺话音刚落,嘴就被王俊凯含住了。


 

    秋风又起,易烊千玺边回应着王俊凯的吻便抱住了王俊凯,想让他暖和一点。


 

   一吻结束,易烊千玺又一次在王俊凯肩头蹭了蹭。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每次和我接完吻都害羞。”王俊凯看着那颗埋在自己肩膀处的脑袋,说出了自己这么久以来的疑问。


 

   “屁,老子就是嫌弃你口水太恶心,往你身上蹭蹭而已。”易烊千玺抬起头,笑嘻嘻地说。


 

   “行啊你,赶紧滚回宿舍去吧,省得我看到你心里添堵!”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腰间掐了一把,易烊千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那我走啦!”易烊千玺从王俊凯的怀里依依不舍地起来,朝王俊凯挥了挥手。  


 

 “明天见,记得给我带件校服褂子。” 


 

 “行了,这事还用你说,回宿舍之后在看会书,明早检查你课文背诵。”王俊凯说到。


 

 


 

“知道了!”易烊千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王俊凯轻声笑了笑,目光追随着易烊千玺,等实在看不到易烊千玺的背影时,他才转身往校门口走。 




 

  ⛳ 


 

   所谓爱情,不过就是最长情的陪伴罢了。




 

 🎂 顽劣童×乖乖柯   


 

  


 

   邬童和尹柯是怎么熟悉起来的,大概是在做了同桌之后。 


 

  那时候邬童看着尹柯长得就很好欺负,便总是支使尹柯帮他做事。


 

  “你画画不错啊,手抄报帮我一起做了吧。”

   尹柯不敢拒绝这个校霸,只好乖乖点头。


 

  “你学习这么好,考试的时候帮帮我。”

     尹柯点点头。


 

   “你棒球打的不错啊,做我捕手吧。” 

     尹柯还是点点头。


 

   “你人挺好啊,做我男朋友吧。”


 

     尹柯依旧条件反射的地点点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就是尹柯可怜的初中生活,以邬童的告白结束的。


 

     可是他没想到谈恋爱找邬童是个极好的人选。


 

 

  当尹柯遇到困难躲在角落里时,是邬童第一个找到他,帮他擦干眼泪,开导他要坚强下去。


 

  

 当尹柯生病发烧时,是邬童一边又一边不厌其烦的跑到走廊尽头的热水间给他接热水喝。


 

 

  随着时间的流逝,邬童早已从那个初中的校霸蜕变成了品学兼优的校草,可尹柯还是那个看上去很乖很好欺负,长得很幼的好学生。


 

     学校里追邬童的人实在太多了,比尹柯活泼的,比尹柯好看的比比皆是,可是邬童从来不把这些人放在眼里。


 

   后来这些人知道了原因,便总是暗自对付尹柯,“不小心”把尹柯的作业本扔到了水桶里,“不小心”撞到了尹柯的肩膀,尹柯不想让邬童操心,便一忍再忍,直到有一次体育课。


 

   当时几个女生正在打着排球,尹柯本想越过排球场去篮球场找邬童,却没想到有个女生手腕一扭,猝不及防地将排球打到了尹柯脸上。


 

 

  尹柯被砸的晕头转向,只记得自己的鼻血在操场上止不住的滴。


 

  

 他打小就有这个毛病,一流鼻血就不容易止住,几个女生在旁边抱怨他不看路,偏要往排球场上跑,可明眼人都知道是她们在针对尹柯罢了。


 

  

 邬童在运球时恰好看向了排球场上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的尹柯。


 

 

  他把球随手递给身边的队员,立马迈开步子飞快向尹柯跑去。


 

  

  尹柯只记得当时正是正午,阳光很耀眼,他几乎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人在围观他。


 

   可是有一个比阳光更耀眼的人抱住了他,他从篮球裤子里掏出卫生纸给他塞到鼻子里,把他的手臂抬起来。


 

   “手臂这么举着,能止血。”邬童的声音充满了少年感,听得尹柯快要把这么多天积攒的委屈都要化成眼泪滴下来了。


 

    “尹柯,我的。”邬童挡在他的面前,尹柯发现邬童的肩膀又宽又结实。


 

   “你们要是再敢欺负他,就别怪我打收手下不留情。”邬童说完,不由分说地拉着尹柯离开了。


 

     徒留操场上的同学们议论纷纷。


 

     在厕所收拾了很久,尹柯终于止住了鼻血。


 

   “被欺负为什么不跟我说?”邬童递给尹柯一件他刚从更衣室拿来的干净衣服,“进去先还上再回答我。”


 

   等尹柯干干净净的从卫生间出来,邬童才又问了尹柯一遍这个问题。


 

   “最近你忙着筹集棒球队的资金,我不想让你再分神了。”尹柯低着头,乖乖的准备被邬童劈头盖脸骂一顿。


 

     “你傻啊,这些事情有你重要吗?”邬童弹了一下尹柯的脑门,却发现尹柯好看的眼睛里噙着泪。


 

   “别哭了。”邬童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没事……我就是太感动了……”豆大的泪珠一颗一颗从尹柯的眼窝里划到下巴上,邬童手忙脚乱地给尹柯擦眼泪。 


 

  “感动什么,这不是我作为你男朋友该做的吗?”邬童掐掐尹柯肉乎乎的脸蛋,“毕竟除了我以外,谁都不能欺负你。”  


 

 “对吧?”邬童和尹柯都笑了。


 

   他们都不约而同想起初中那会儿,尹柯天天像小尾巴一样跟在邬童身后给他忙前忙后的样子。


 

   “你人这么可爱,我继续保护你呗?”邬童笑出了虎牙。


 

   尹柯点点头,小梨涡里仿佛盛了蜜糖。


 

 ⛳   

  

  所谓爱情,不过就是你是最独一无二的那个罢了。





 

 🍦   学长k×学弟赫   


 

  karry学长和千智赫的班级离的有点远,但是每天karry都会穿过从四楼最左边到二楼最右边的距离,给千智赫递上一颗糖或者一盒牛奶。


 

   他们的爱情来的很巧和,记得那时候正好是千智赫那一级的新生入学大会,karry是作为三好学生发言,而千智赫是作为新生学代表发言。 


 

  当karry上台演讲的时候,千智赫躲在后台偷偷看他。


 

   karry当时穿着一身没有褶皱的校服,笔直的站在讲台上,一双桃花眼生动地看着台下的学生和老师们。


 

   “我代表19级新高二欢迎高一新生的加入!”


 

  

 karry的声音充满了磁性,像入口细腻的牛轧糖一样醇厚而温柔。


 

   千智赫那一刻便知道自己沦陷了。


 

 

  后来是在阴差阳错间,千智赫进了学生会,和karry的接触多了起来,他才发现karry其实对他印象也很深刻。


 

   “你是那个新生大会上发言的小学弟吧,我看好你啊!”karry的声音很清浅,但是每一个字眼都抨击着千智赫的心脏。


 

   karry很可靠,他会在智赫被学生会事务忙的团团转的时候帮他化解危机,会在智赫为选课感到迷茫时耐心指点他。


 

   如果不是那次智赫玩了一把大冒险,他们之间的关系还不会那么快的改变。



 

   “智赫,敢不敢去跟你的karry学长表白?”同学的声音环绕在智赫的身边驱赶不走,他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把karry约到了操场上。


 

   

“找我什么事啊小朋友?”karry已经高三了,书不离手,也总是戴着他那副金丝眼镜,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好看。


 

   “学长……”千智赫踌躇地说到。


 

  

   夕阳无限好,投射在这硕大的操场上,好像给每一个学生身上都镀了一层金子。


 

   篮球场上好像有人赢了球,大家都在呐喊。


 

   智赫趁着嘈杂说到:“karry学长,我喜欢你!”


 

   啊,虽然是大冒险,但是他终于说出了这句积攒在心里这么久的话。 


 

  

   他傻乎乎的笑了笑,抬起头来却发现karry很认真的在看着他。


 

   

  “智赫说的是真的吗?” 


 

   千智赫抿了抿嘴角,索性破罐子破摔承认了吧。


 

   于是他红着脸点点头。


 

   “这种事好像应该让学长主动吧?”karry笑着抬起智赫的脸颊。


 

   “其实我喜欢这位小学弟很久了。”


 

     是独属于karry那宛如牛轧糖一般柔软的声音,每一个字眼都融化在了千智赫的心上。




 

 ⛳  


 

  所谓爱情,最甜不过就是我喜欢你而你恰好也喜欢我罢了。 




 

🌈 李想×宋云哲 


 

  夕阳被揉的细碎,像散落的金箔一样落在海面上,熠熠生辉。


 

   李想照例骑着电动车去接宋云哲上学,电动车前筐里塞着一只橘猫。


 

   “云哲!”李想在留下喊到。


 

   不一会楼道就传来脚步声,宋云哲拿着几个小笼包一屁股坐到了电动车后座上。


 

   “香菇牛肉味的,你尝尝。”宋云哲递给李想几个冒着热气的小包子。


 

   李想接过来,两个人慢悠悠的吃着,前筐里的橘猫不安分的从筐里跳到前座,又从前座跳到宋云哲腿上。 


 

  “嘿,你这猫太讨厌了,老是跟我争后座!”宋云哲笑着说。


 

     李想便赶紧把这只橘猫重新抱回筐子里:“今天就把它放学校养着,不带回来了。”


 

   说完,李想骑着车子带着宋云哲往学校走。 宋云哲坐在后面一边啃包子一边观察李想的背影,他发现李想的肩膀又宽阔了一点儿,好在那只橘猫抢不走这个后座,不然宋云哲不会轻易有这个新发现。


 

  

   他还发现李想换了一种洗衣液,味道淡了一些。


 

   他想起来前几天自己埋怨他身上太香的时候,当时有好多女生都盯着李想看个没完,他这才忍无可忍的凶了李想一句,本来只是想告诉李想不要老是乱惹桃花罢了,却没想到李想真的换了一种淡香的洗衣液。


 

   他想着,心里便甜滋滋的。


 

   真好,李想的心和情,都属于他宋云哲。


 

 ⛳  


 

   所谓爱情,不过是想把我拥有的一切都献给你罢了。






 

 🎉   张保庆×北野   




 

 “艹,老子最烦的就是新生代表。”  北野摘下军训的帽子,借着帽檐来扇风。    


 

  “北野,把帽子戴头上去,想扣分吗?” 教官的眼睛很尖,一眼就捕捉到了在人群里乱晃的北野。


 

  北野只好重新戴好帽子,看向国旗台下演讲的人。


 

  “这人谁啊?”北野问道。


 

  身边的男声回答到:“咱年级入学成绩第一,张保庆。”


 

  “果然,最烦的就是新生代表。”


 

  北野知道,这些人永远和他是两个极端,他觉得这帮人都一样的烦人,都是老师的走狗罢了。


 

  这就是北野对于张保庆的初印象。


 

  后来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北野和张保庆被分到了一个班,班主任弄了一个什么“扶贫计划”,于是张保庆这个学习上的“富人”坐在了北野这个学习上的“穷人”身边。


 

  北野毫无感情波动甚至有点想骂街。


 

  

“什么扶贫政策?老子有的是钱好吧?” 北野故意对张保庆大声说,却换得了张保庆笑眯眯的嘲讽。


 

  

“你太肤浅了,班主任说的贫穷是你的思想。”


 

 

 “……”


 

  再后来,北野被张保庆处处压制着,终于也算是被逼成了一个中等生。


 

   

 有一次,北野问张保庆为什么处处压着他。


 

  他希望得到的答案能让他自恋一小会。


 

  却没想到张保庆开口说:“我一哥们儿说,开学典礼的时候听到有人辱骂我,我特地问了问他那个人长什么样,我一听他的描述就知道是你了。”


 

  “所以就特别好奇你吃瘪的样子罢了。”


 

  “靠,他怎么描述的?”


 

  “拽天拽地,流里流气。”


 

  “滚蛋!”北野踹了张保庆一脚。


 

  “不过我觉得他说的是错的,”张保庆笑嘻嘻的,被踹了一脚也没不高兴,“其实咱们北野又温柔又可爱,凶起来像一只猫。”


 

  北野的脸瞬间红了。



 


 

  所谓爱情,不过是我心中的你是别人未曾见过的样子罢了。











 

end.














 

  


 

  


发表于2019-09-14.544热度.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九月的赫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