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赫本

某人工钱又没了,回家时她捡了几条鱼做晚饭,本软饭男没动态就是已经被鱼刺卡死了。
@谷谷

© 九月的赫本

Powered by LOFTER

耳根太软

🍦第一次尝试孕期梗

🍦记一次吵架

🍦ABO

🍦总裁凯×流量明星千

🍦激情速打











【你稍微记一下,我找你的时候就是爆炸想你,没找你的时候就是憋着在想你】

【总之,每分每秒,每时每刻,我都在想你。】







🍞01.

  刚下飞机这会儿,易烊千玺还沉浸在睡梦里没有清醒。

  这次千玺的行程是保密的,除了王俊凯和熟悉的人就没有人知道了,下午的机场里人很多,好在千玺口罩帽子一个不落,大家都在急匆匆地赶飞机,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入秋的天气不冷不热,易烊千玺却早已穿上了松松垮垮的外套,以便遮住他已经鼓起来的肚子。

  怀孕的omega身体软得很,这会儿正软趴趴地靠在胖虎身上,心里打着那点儿小算盘:王俊凯还得过一会才到机场接他,不如先在这睡一会……

  “祖宗,北京这里气温降得快,在这睡着了万一感冒怎么办?”胖虎无奈地用手扒拉几下千玺埋在他肩膀处的脑袋。

 
  “不管……”说完,易烊千玺转个身靠在候机厅的椅子上又睡了过去。

  没办法,胖虎只好又在易烊千玺身上披了一件自己的外套。

  易烊千玺最近的通告挺多,这段时间没怎么好好睡觉,肚子里的小崽子也总不安稳,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蹬蹬腿,和易烊千玺倒是挺像,怎么也闲不住。

  但胖虎还是止不住的心疼,其实如果不是为了抽出时间来看这么一趟王俊凯,易烊千玺大可不必这么折磨自己。

  想到这,胖虎打开手机看看时间,发现已经过了半个小时,王俊凯却还是没过来。

  “胖虎……”易烊千玺睁了睁眼,他往座位上靠了靠,用手拢着外套,委委屈屈地看着胖虎,“我饿了,王俊凯怎么还没来呀?”

  胖虎怎么受得了这小子的撒娇呢,只好连忙播了王俊凯的手机号。

  “喂?小凯?我们在这等你半个多小时了,你怎么还没到?”

  “我这有个大项目,一会儿要开会,实在抽不出空去接他,我已经叫小刘去接他了,应该再过几分钟就到。”王俊凯那边传来嘈杂的脚步声和谈论声,看样子的确忙得很。 

  胖虎无奈地挂了电话,转过头发现易烊千玺还在眼巴巴地望着他。 

  “王俊凯要开会,一会儿他助理来接咱们。”胖虎说到。

  易烊千玺撇了撇嘴不再说话,就安安静静地窝在椅子上看手机。

  他一向如此,又乖又让人心疼。

  过了几分钟,王俊凯的助理终于接上了两个人。

  “王总今天有个大项目,实在抽不出时间,才让我来接你们的,”小刘把副驾驶上的榴莲蛋糕啊酸梅啊之类的递到胖虎手里,“总裁说夫人一定饿了,叫我买了些吃的。”

  易烊千玺见到吃的后终于放下了手机,两只眼睛往外放光,原本缩在袖子里的爪子一点点伸出来在袋子里面扒拉着,嘴里还嘟囔:“算他还有良心……”

  易烊千玺旁若无人地拆开蛋糕盒子,车里立马充斥了榴莲的气味。

  

🍞02.

  一直到王俊凯的别墅,易烊千玺都没有停过嘴,胖虎有事情没办法陪他,小刘送下他们也火急火燎地赶回了公司。

  零食也吃了个干净,千玺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情绪又低落了起来。

  又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愿意陪他玩。

  什么啊,自己拼命赶通告不就是为了见王俊凯一面,这家伙倒好,把他就这么随便撂到了一边。

  “大尾巴狼!”

  “大猪蹄子!”

  这么喊了两句,易烊千玺觉得还不够解气,刚想再发泄发泄,肚子里的小崽子却发出了抗议,小脚一用力,蹬的易烊千玺把要说的话咽了下去。

  可能是孕期omega对alpha的依赖本能吧,思念自己alpha的软软omega身边没有一个人,便蜷起腿,一撇嘴就哭了起来。

  王俊凯就是个大坏蛋!自己连夜坐飞机来找他却连个人影都见不到,搞得自己又累又困的,甚至连肚子里这个也欺负他。

  

  哼哼唧唧了半天,易烊千玺没注意到王俊凯在玄关处换下了锃亮的皮鞋。

🍞03.

  王俊凯一进门就闻见了独属于自己omega的奶香味儿,里面还微微带着一点卡布奇诺的醇厚气息。

  他这才意识到他有多久没有见到易烊千玺了。

  王俊凯连忙换上拖鞋走到易烊千玺一边,拍了拍肩膀还在一耸一耸的小omega,一边又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卡布奇诺的醇厚和甜腻的奶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易烊千玺感到了肩膀的温 / 热,却不愿意抬起头看看自己的alpha。

  “怎么哭了?”王俊凯无奈地扯下酒红色的领带,从抽纸盒里抽出几张卫生纸,把手伸进易烊千玺蜷腿的空隙里,把人连着毛毯一起览进怀里。

  “走开!”易烊千玺躲开王俊凯要给他擦脸的手,蹬上王俊凯给自己买的小羊拖鞋,拽着小毛毯跑上楼了。

  “你慢点跑啊!”王俊凯跟着上去,可今天的易烊千玺一点都不像以前那么乖,好像存心要跟他耍脾气一样。

  王俊凯有些生气,“你以为锁上门我就进不去了吗?”他从壁橱的抽屉里拿出一串备用钥匙,打开了主卧室的门。

  易烊千玺正侧躺在床上蒙着被子,颇有一副再也不理王俊凯的样子。

  王俊凯捏 / 捏易烊千玺的小/ 屁/ 股,又吹了吹他的耳朵根,果然激的他连忙翻了个身。

  王俊凯自然知道这两处是易烊千玺的敏/ 感/ 点,他是故意这么逗弄这只小猫儿的。

  “到底为什么要耍小脾气?”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身边,用手揉了揉易烊千玺柔顺的头发。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标记完我就不想要我了?”易烊千玺坐起来,揉红了的眼睛怒气冲冲地盯着王俊凯。

  “怎么会不喜欢我们小宝呢,小宝那么乖那么好看是不是?”王俊凯弄清楚了缘由,如释重负的安慰到,“今天我太忙了,实在抽不出空开接你,不然我肯定会亲自去接小宝啊。”

  “可是我们这么久没见了,你一点都不想我。”易烊千玺趴到王俊凯怀里,他其实已经原谅王俊凯了,只是太久没见到他,想让他多哄哄自己罢了。

  易烊千玺一直这样,耳根子又软又敏 / 感,心地善良的很,总是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想别人受伤害。王俊凯总是庆幸易烊千玺身边有自己,不然小孩儿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不知道要被欺负成什么样。

  “我当然想你了,你要不稍微记一下?”王俊凯笑着摸摸易烊千玺鼓鼓的小肚皮,开始说,“我啊,找你的时候就是想你想到快爆炸了,不找你的时候就是在憋着想你。”

  “总之,每分每秒,每时每刻,我都很想自己的宝贝。”

  王俊凯的声音总是能给易烊千玺强烈的安全感,易烊千玺甚至想象不到自己没有王俊凯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那如果有了小宝贝,你还会喜欢我吗?”易烊千玺舔舔嘴唇,“小宝贝好像和我一样喜欢闹腾。”

  
    “他总踹你吗?”

  “嗯嗯,总踹我,可疼了。”是易烊千玺装模作样的哭腔。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又在演,却没有拆穿他,反而配合地笑着说:“那怎么办呢,要不要/ 打/ 个/ 啵?”

  王俊凯没等易烊千玺点头,就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卡布奇诺的醇厚和牛奶的甜腻混合在一起,秋日的阳光仿佛要把这份爱的味道烤焦了。

  原来,小泡芙早就有了自己的小奶油。

  

  

  

  

  

end.

发表于2019-10-03.2444热度.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